画册首发式和电影首映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巴德致辞 ( English  中文 )
 

 

又一个奇迹:
《美国环球志愿者在中国》画册首发
《播种友谊》电视片首映式

    5月18日晚20点,西安交大科技报告厅门前人头攒动、彩旗飘舞。刚刚结束义务服务的第100队美国环球志愿者在全体队员与百名西安学生代表聚集在这里,参加由陕西旅游出版社出版的《美国环球志愿者在中国》画册首发式及由陕西电视台拍摄的专题片《播种友谊》首映式。(志愿者第100队在西安服务两周,从5月10日至21日,第一周全天服务,第二周上午服务,下午参加庆典活动。)仪式由省译协副秘书长张雨金主持,省译协副会长白永权首先致词,他在讲话中将画册与电视片称为送给环球志愿者的礼物,希望这本书和这部电视片不仅能为所有到过中国的志愿者带来欢乐,唤起他们对9年岁月的回忆,而且鼓励中国人民向环球志愿者学习。巴德主席在致词中对这两部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,对两位主创人员安危与马珂表示祝贺和感谢,他希望电视片能配上英文字幕,通过公共电视在美国放映,他表示想订购1000册画册,发给美国国会的议员们、各州州长、最优秀的100家公司的总裁、100个主要的非官方机构、各城市的市长、美国总统及联合国秘书长。画册主编安危先生向到会的嘉宾讲述了编辑此画册的初衷与经过,并将100本画册发送到现场的每一位志愿者手中。

    省译协副会长袁序、省外宣办副主任李伟、省电视台编导张浩等出席了首发式和首映式。

返回>>>

 


版权所有:陕西省翻译协会